柯震东将于29日0点获释 其家人已抵达北京

来源:央视新闻

2014-08-28 17:13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央视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此前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的台湾演员柯震东,将于8月29日0时获释。据悉,柯震东家人已于今日(8月28日)中午到达北京。

柯震东

8月14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二人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随后柯震东被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的处罚。据前线记者消息,柯震东获释后将召开公开道歉会;而拘留所为柯震东获释当天的安全问题考虑,也早早地拉起了警戒线。

其家人28日抵达北京后,一现身就遭到数十名记者的围堵,面对记者的追问,柯震东家人面对镜头不发一语。

柯震东家人

柯震东执行经纪人怡辰表示,如果时间来得及,柯震东将在8月29日当天返回台湾。而台湾警方称,柯震东返台后仍会以涉及吸毒的犯罪嫌疑人身份,第一时间被带往有关部门进行检验。若抽血、验尿等结果呈现阳性反应,柯震东将会被强制戒毒。

责任编辑:靖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