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发起“马桶挑战” 称要冲掉脑子里的屎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9-09 10:09

为渐冻人募款的冰桶挑战热度渐退,台湾艺人唐从圣又发起一项“马桶挑战”,旨在帮助一些“脑溢屎”(Head Full Of Shit)的人,“这种病人听说大部分存在政坛,或者是某些公司行号,有权有势的圈子里头,可能各位身边都有这样子的人。今天我要感受一下,用马桶把我们头里面的屎冲掉的感觉!”

视频中,唐从圣双手撑在马桶上,成倒立姿势,将自己的头塞到马桶中。经过水流冲刷后,唐从圣称:“清醒多了!你身边有没有认识、不认识得到这种头壳装屎的人?赶快点名请他来接受马桶挑战吧!”

在接受采访时,唐从圣表示,之前在大陆工作时就有此想法,直到最近有空才完成。他说,会有此想法是因周遭听到许多抱怨声,所以突发奇想“马桶挑战”,他表示纯粹是为了博君一笑,让大家有抒发管道,还笑说大家也能点名自己不满的人传承活动。

责任编辑:李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