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冰桶挑战”之后 欧美又流行起“晒起床照”活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0-14 17:0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继“冰桶挑战”风靡全球之后,欧美社交网站上近日又兴起“晒起床照”活动(Wake Up Call)。挑战规定,参与者需在起床后第一时间拍下自己的素颜照,在网上晒出并点名三个接力者,随后参与者还需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叙利亚儿童捐款。目前已有众多名人参与。

澳大利亚创作型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亚

这次“晒起床照”活动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英国社交名媛杰迈玛·卡恩发起的,她于10月5日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一张在床上拍的素颜照,并使用“Wake Up Call”的标签。卡恩呼吁网友将刚睡醒的起床照上传“推特”加入活动,或上官网捐5英镑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并点名三人加入。

随后,同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澳大利亚模特塔拉·摩丝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上传了一张清晨起床素颜照进行呼应。同时摩丝还附上一段文字:“我要开始厚脸皮啦,不再提名3个名人,我直接提名你啦!是的,忘记冰桶吧,请考虑“Wake Up Call”吧。好啦,我现在真的需要一杯咖啡了。”

就这样,一场“晒”香艳床照的慈善活动在社交网站上兴起,包括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大反派洛基的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澳大利亚创作型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亚、板球运动员肖恩·沃恩、英国著名美女厨师奈杰拉·劳森等众多欧美名人也纷纷加入。

据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Spredfast10日统计,自10月3日起,“推特”上标注“#Wake Up Call”的推文高达26655条,而“冰桶挑战”在启动第一周的这一数据只有18577条。看来,这一活动起码在势头上不落“冰桶挑战”下风。

鲁比·洛斯(澳大利亚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模特)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塔拉·摩丝

板球运动员肖恩·沃恩

“洛基”希德勒斯顿

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责任编辑:大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