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晒模糊合影为房祖名庆生 狱中生活首公开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04 15:05

12月3日是房祖名32岁生日,柯震东在网上晒出两人合照,公开祝他生日快乐。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柯震东与成龙之子房祖名8月14日在北京吸毒被抓,柯震东在结束行政拘留后,已回台开始新生活,房祖名则因属刑事犯罪,至今仍被关在拘留所。

房祖名至今已被拘留112天,日前,柯震东不避嫌在网上为其送上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bro….Stay Strong we r waitin(要坚强,我们都在等你)。”并@了房祖名(jaycee_chan),粉丝看到后,担心的留言称:“这篇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的吗?明天上了新闻又是一身黑”,但也有粉丝肯定他称“做好新的自己”,“相信你都做好准备了,不要管舆论的压力”,还有粉丝鼓励称,“希望你们友谊不变,一起变得更好”。

旗下艺人“黑Girl”的小熏不避嫌在微博祝老板生日快乐;曾与他合作《意外的恋爱时光》的郭采洁也在微博低调写“今天你要快乐”。

对小熏来说,房祖名“像哥哥,也像帮我们完成梦想的小叮当(哆啦A梦)”,她在老板生日这天公开送暖:“房老板Happy birthday to~y~o~u~我相信我所认识的你~善良、体贴、单纯、细心、正直、有礼貌、有责任……道不尽的好!!!!I'm always be with you。”不过却被网友说:“在监狱呢,看不到。”

而疑似也祝福房祖名“今天你要快乐”的郭采洁虽没指名道姓,但蛋糕形状的表情也使得网友猜测她指的应该就是房祖名。

房祖名牢狱生活公开

据《苹果日报》报道,房祖名第一次在北京看守所过生日,母亲林凤娇已经透过律师传话,除了送上庆生祝福,也希望他能在牢狱内好好反省,并藉此机会表达和其父成龙仍会深爱、支持他。经纪人据其母转述的内容表示,他从前很少看书,连看剧本都会以“阅读障碍”为由,要求公司同事帮忙把内容念出来,入狱后却性情大变,开始看大量的书籍,且涉略范围从文学、电影相关知识到如何写剧本,以及语文学习和财经方面资讯都囊括在内。

房祖名在狱中寄情书本,入狱后113天就已经借了超过100本书。除了看书,他也创作剧本、积极写歌,牢狱生活完全走“文青style”,连妈妈林凤娇都说“能感觉到他真的改变了”。

昔日合影

责任编辑:邱荔
柯震东 房祖名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