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明日庭审柯震东送祝福 成龙称不会出席听审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1-08 13:48

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在北京被刑事拘留,案件将于明天(1月9日)正式在北京开庭受理。不过“房东吸毒案”的另一名主角柯震东,自从事发至今已近5个月,首次有商演活动,他1月6日穿上父亲设计的西装品牌走秀,笑着表示希望今年“work(工作)多一点,play(玩乐)少一点”。已返回台湾的柯震东停工5个月终复工,同时不忘寄语房祖名:“新的一年希望他愈来愈好,会祝福他。”

而房祖名的父亲成龙事先表明,他与太太不会出席听审,宁愿以最低调方式来给房祖名“遥远打气”。

房祖名案明日开审

据北京《法制晚报》今日(1月6日)报道,2014年12月22日,东城检方通报,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成龙之子房祖名提起公诉,东城法院将于9日本周五开庭审理。房祖名是于去年8月14日因涉毒被捕,警方于其家中搜出100多克大麻,因为侦查需时,他被拘留至今已达145天。

房祖名交代称,他吸食大麻已有8年之久,首次吸毒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根据刑法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房祖名《李献计历险记》剧照。

柯震东复工

与房祖名明日将要面对刑责相比,好兄弟柯震东已经于6日接下首次商演活动。不过他穿的是自己父亲设计的西装品牌,柯爸爸当日也在现场全程为儿子打气,柯震东表示不知道活动是否父亲与该品牌相熟而牵线,只知是经理人公司的安排,经纪人公司表示这次是“友情价”。

柯震东重投工作,被问到会否觉得和房祖名现在是“两样心情”?柯震东摇摇头表示,两人的心境应该是类似的,也应该有所成长,柯震东寄语房祖名:“新的一年希望他愈来愈好,会祝福他。”12月3日,房祖名32岁生日时,柯震东也曾在网上晒出两人合照,公开祝他生日快乐。

柯震东台湾走秀

成龙在干嘛?

曾自责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表示歉意的成龙,1月6日透过房祖名的经纪人表示,他和太太林凤娇当日不会到庭听审,据房祖名经理人说:“因为太临时被通知,大哥(成龙)当天已排定工作。”

而昨日网上爆出消息称,成龙在《我看你有戏》录制现场大开挖掘机,玩得不亦乐乎,看起来并没有被房祖名开庭一事打扰工作。“成龙开挖掘机”一时间网络爆红,有网友表示“大哥实在是太拼了。”

难道工作比儿子面对刑牢之苦更重要?其实也是父母的苦心,因为成龙不希望因为他与太太的出现令法院造成混乱,而且担心令儿子的压力更大,所以宁愿作出遥远的支持。根据内地资深刑法律师表示,房祖名获判“缓刑”机会小,可能被重判两年以上有期徒刑,最快农历年前判刑就会入狱,而且只有一次上诉机会。

成龙继续工作,表示不会出庭听审。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娱乐、新华网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房祖名 成龙 柯震东 吸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