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多少钱才能让你离开手机?50万够不够

来源:cnbeta网站

2015-06-02 13:45

这让我们想起一个故事,有一个富豪问,多少钱可以把你的女朋友让给我。价格从5万逐步升级到了5000万,随着金钱的增多,放弃爱情的人数也相应的增多。近日,有人在英国展开一项调查,这次,调查的问题变成查究竟多少钱才能够让人们放弃使用手机?接受调查人数约为1000名。

调查结果显示,如果给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7万元现金,1/3 英国人愿意放弃使用他们的手机1年时间。其中有7%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能给他们100万英镑,他们或许会放弃手机,包括里面所有联系人、电子邮件、游戏以及应用等。也是,100万英镑,谁还玩手机呢,玩快艇、玩直升机、玩手表不是更有意思吗?


给你多少钱,你会放弃手机?(资料图)

负责上述调查的主管说:“这样的调查结果并不惊讶,很多技术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现在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去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

智能手机已经席卷全球,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12亿部,同比增长23%。去年,搭载谷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销量首次突破10亿台。搭载iOS操作系统的iPhone销量为1.9270亿台,市场占有率达到15%。

这些数字的背后都是数以亿计的普通用户,按照5万英镑才愿意离开手机的金钱数额计算,那得是多大一笔账。

那么你呢,给你多少钱可以放弃使用手机?然而光说有什么用,又不是真的给钱。

也许是因为现在大部分用户手上都拥有一款甚至多款智能手机,市场过于饱和,因此今年开始出现了智能手机销量下降的趋势。

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 IDC 于5月26日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速放缓,导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将趋缓。IDC表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速将从2014年的27.6%下降至2015年的11.3%。

不过,该机构也表示,虽然增长步伐减缓,但整体市场仍在前进,智能手机的销量在未来几年全球范围内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张璐
手机 科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