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庸孔连顺深夜街边吃烤串 发微博称像双胞胎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26 09:15

还记得那让人傻傻分不清楚的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雨馨、张雨鑫、张歆艺、张辛苑、张艺馨、和张韶涵吗?昨晚,一向以嬉笑恶搞著称的知名网络作家马伯庸也觉得可以拿自己的长相来说个“段子”:大家好,我是孔连顺,不信我换个ID跟你说。

马伯庸和孔连顺(啊!到底谁是谁)

这是今日凌晨,在撸了一圈烤肉串后,马伯庸转发好友孔连顺微博所配的文字。从微博发出时间可以看出,当晚二人正在街边聚餐。同在的还有80后相声演员、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和著名游戏人林熊猫。

孔连顺称:其实你们在剧中看到的亲王是马伯庸,我只是替身。另外分享一对双胞胎。@学徒王自健@林熊猫。可见,马伯庸和孔连顺对于长得像这一点达成了空前绝后的一致。这也给脸盲的小观的配图工作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困扰……

不过,说王自健和林熊猫是双胞胎就有些牵强了,小观觉得林熊猫长更像罗永浩。

林熊猫(左),王自健(右)

罗老师,求换黑框眼镜……

网友们也立马热闹起来,@小小頭Cedar 表示:其实我觉得有三个孔连顺。@吃烟灰的猫:简直一毛一样,就跟复制粘贴的一样。今日凌晨1点,马伯庸再发微博,不忘对夜宵大排档进行一番点评:这猪肉串烤的太好吃了!不枉专门跑来熬夜吃。松脆浓香,表皮微微起酥,还带有一丝不张扬的甜意。雨后夏夜,有此良伴,好友二三高谈阔论,又有人买单,此乐何极。


不管长得像谁,小观对这种深夜放毒的行为表示深深地……

责任编辑:张璐
马伯庸 王自健 大V 烤肉大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