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得出来么?“冻龄天后”刘晓庆易容: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9-22 11:02

她曾三次饰演女王,她是粉丝们心中的“励志女神”,她也是演艺界的“不老神话”,她就是刘晓庆。近日,江苏卫视宣布打造全新易容真人秀《原来是你》,刘晓庆成为首个接受变形易容的女神。从节目组曝光一组照片上看,刘晓庆化身报摊老板娘,身穿黑色上衣,白色中裤,外加一件白色针织外套,打扮十分朴素。通过化妆团队的易容技术,刘晓庆的面容也有所改变,网友看了都不敢相信,这是刘晓庆?!

刘晓庆化身报摊老板娘,与路人交谈对话。

易容后的刘晓庆。

易容后的刘晓庆和路人交谈,与一边的男人装海报形成鲜明对比。

如果不刻意提及,可能很少有人想到1955年生人的刘晓庆已经60岁。实际上,无论是近日登上新一期男人装封面,身着黑色修身礼服站在特效模拟的猎豹旁拍照,自由又不失野性,又或者是微博中曝出的“天苍苍,野茫茫,骑着摩托赶牛羊”,在澳洲拍摄电视纪录片之余也不忘纵情享受生活,公园拥抱鹈鹕萌化一众粉丝。从当年《大众电影》的封面女郎到如今身处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老女神,都是一副皮肤光滑、身材玲珑有致的可人模样。

60岁刘晓庆登《男人装》,性感程度不输年轻女星。

熟知刘晓庆的都知道,她的人生完全是一部励志史,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女人的史诗”,无论是演艺事业、情感史还是作为一名生意人,都处处是故事。

在她自己看来:“我不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不喜欢惊人之语,条件允许时更不是为钱做事,我最红时每个月工资只有50块,我的履历中工农商学兵无一遗漏,但是到今天我可以自豪地说:我的一生中没有过不仁不义,没有任何潜规则。”她认同李嘉诚说的“只有用自己双手创造的未来才是最真实的”,到了现在这个六十耳顺的年纪,她最视之珍贵的是快乐和自由。

这么多年的大起大落让刘晓庆有了女人的成熟魅力,而对于她来说,也希望能够跳脱出明星的身份。被问及一个常聊的话题“下辈子最想做什么”,刘晓庆回答道,“希望要做一个脸不被人认识的人,作家、导演,或者做个普通人。”对于现在的生活,她更是戏谑地表示:“我到北京就被大家认识了,所以到现在也不认识北京。刚开始很新鲜,后来就越发觉得不自由。”

很难出门闲逛,却很想过市井平民的生活,这是一个很大的内心矛盾。很少前去买东西,做生意都是银行的数字增加。

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当《原来是你》编导组找到其经纪人的时候,经纪人还担心晓庆姐以易容的形式直接出门会否有诸多不便,而刘晓庆本人则是很开心。“以前出于安全考虑,我跟他们提的一些单独出去要求都被经纪人拒绝”,这下录制《原来是你》正好遂了心愿。她本人的说法跟《甲方乙方》中徐帆饰演的著名影星唐丽君小姐如出一辙,刘晓庆说,这正是吸引她来到《原来是你》的最大原因,哪怕就过上两天不是刘晓庆的生活也好。

《甲方乙方》剧照

观察者网综合自扬子晚报、搜狐娱乐等。

责任编辑:徐喆
刘晓庆 综艺节目 真人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