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董卿被狐狸狗催眠 事后称不寒而栗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9-27 09:39

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开播后引发不少关注,但是这个节目似乎就跟催眠杠上了。最开始的两期节目里,还都是人催眠动物,但是在9月26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竟然出现了一只会催眠人的狗,作为评委的董卿在现场接受了挑战首次体验了“催眠之旅”,称被狐狸犬催眠,并感觉不寒而栗。

小编想问一句,央视您是有多爱催眠啊!

狗怎么催眠人呢?狗的主人克丝斯蒂娜说,只要看着狗狗的眼睛,人就会被催眠啦。

就是这只

上场之后,主持人撒贝宁看到狐狸狗“公主”后,竟突然倒地,立即引起全场哗然,不过随后便又站起身来,说“刚刚是演的”。

之后,就开始动真格了。

15名被选中的观众开始接受狗狗的催眠了,到最后,有11名观众成功“倒地”,睡了一片。

躺了一地

这位少女,倒下时邪魅狷狂的笑意是怎么回事

董卿也体验了一把催眠。为了和这只名叫Princess(公主)的狗狗视线平行,董卿跪着凝视狗狗,数分钟之后董卿开始眨眼睛了,产生了一些疲倦的样子。董卿之后表示,回想这一件事情人自己不寒而栗,非常害怕。

观察者网小编查询发现,这只“公主”在国外也小有名气。主人经常带着它在英国各个大学进行巡回表演。

在今年的英国达人秀里,这只狗也曾在现场把9名观众催眠,著名评委西蒙·考威尔也被催得昏昏欲睡。

事后,董卿也坦言道,当时催眠的时候,狗狗和她的主人也感到只有产生了心灵感应的时候才会被催眠。

但是观众们并不买账,@白果慕斯:cctv1播的这个狐狸犬催眠人 ,好假好假好吗

@中二病少女小鸣鸣:挑战不可能群众演技太差了好吗!那个狐狸犬催眠的简直太搞笑了!董卿是傻X吗每次大眼珠子都快蹦出来。看到这种特2B的情节真是很想骂人啊……

@王家婕:央视的“挑战不可能”能不能更奇葩一点,狐狸犬催眠人类,这么可笑的事央视都能让上电视!央视你这么不靠谱就不怕丢自己的脸!

@坏人FYK:#挑战不可能#狐狸犬催眠这个,太假了,一帮托,一个女生倒下还笑。董卿又开始当托了。央视真是够了,有真东西吗?

狗到底能不能催眠人不知道,但小编只想说,董卿当托的技能是越来越娴熟了。

(观察者网 文/林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央视 娱乐 综艺节目 综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