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否认上康熙来了最后一集 批小S以无知通吃两岸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0-25 08:56

蔡康永与小S主持《康熙来了》将近12年,马上就要跟观众告别。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收摊进入倒数阶段,究竟最后一集会邀哪位来宾参加,引起网友极大讨论,更翻出主持人小S当年访问李敖的话,“那我答应你,我们节目最后一集请你来”,表示来宾人选早已决定。

不过昨天(24日),曾作为康熙来了首集嘉宾的李敖就在微博否认此事,“连日媒体盛传我将亮相最后一集,熙熙攘攘、熙来攘往,并无此事。”接着更开炮小S“妖娆有余、程度不足,以无知通吃两岸而俗化之,罪过罪过”。

李敖微博

李敖微博开炮小S,有人认为李敖所言甚是,但反对的人则称“娱乐而已,您老要求太高了”、“娱乐节目而已……笑过就算”、“没让你去就这样吗”,网友两极反应大不同。

对于李敖开骂,小S也透过经纪人回应:“就让他骂吧。”

为什么小S邀请李敖上康熙来了最后一期呢?

事情的真相要追溯到2011年的康熙来了节目了,因为在2011年李敖讽刺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水平,让小S调侃:“我吵不过他,但我怀疑他暗恋兰姐(张兰)”让李敖气得喊告,两人最终在康熙上演和解,当时小S就跟他约好“那我答应你,我们节目最后一集请你来”。这节目片段最近又被网友翻出,很快就在网络掀起讨论。

李敖曾上康熙来了

责任编辑:林西
综艺节目 综艺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