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毛宁吸毒被抓 朝阳区群众再出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1-27 16:19

据新京报报道,27日早,朝阳区群众再出手,歌手毛宁遭举报吸毒被警方抓获。


毛宁遭朝阳区群众举报吸毒被警方抓获

北京市公安局微博发布消息,歌手毛某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

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

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在全国出名。1994年,毛宁搭档杨钰莹组成 “金童玉女”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同年获“全国十大歌手奖”。1998年,在全国票选“四大歌王”中荣获“四大歌王”之首,达到事业顶峰。

2000年,毛宁意外受伤,随后陷入事业低谷。之后虽然没有停止演艺事业,但关注度大不如前。


毛宁曾公开呼吁明星自律

据法制晚报报道,此次又是朝阳区群众举报。从2014年开始,朝阳区群众先后举报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高虎、尹相杰、王学兵、张博、黄海波和王全安等涉吸毒、嫖娼的艺人。


网友设计的北京“西城大妈”(左)与“朝阳群众”(右)卡通形象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书婷
吸毒 艺人 文体明星 朝阳 群众 举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