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猴年春晚将设四个分会场 除夕夜联动同唱一首歌

来源:央视

2016-01-22 14:08

据央视1月22日消息,2016春晚为了真正体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特别设置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南部分会场广东广州,北部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除夕之夜,四大分会场将与主会场密切联动,实现东西南北中,同唱一首歌的盛况!

据华西都市报2015年12月24日报道,20年前的1996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设立了春晚分会场。当时在上海、西安设立两个分会场,三地互传,形成举国贺岁、神州同庆的场面。时隔20年后,央视猴年春晚第二次创新打破空间格局,以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

据悉,2016年央视春晚总部在央视老台址举行,4个分会场将全部都是在室外。这样算来,今年春晚是在五个城市不同节目同时段举行。现代化的电视传播技术,届时将实现五地不同像不同欢乐场面的宏大节日气氛。

网友曝光的2016年央视春晚舞台

责任编辑:张璐
春晚 会场 央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