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涉毒被抓 涉毒明星今何在

来源:中新网

2016-03-02 17:26

今天(2日),多家媒体报道了演员傅艺伟涉毒被抓的消息,不少网友表示:“《监狱风云》的女主角终于到位了!”

盧老爷解读:
《监狱风云》的女主角终于到位了。

不过,据中新网2日报道,许多之前涉毒被抓的艺人们都低调获释了,看来没人陪女主角拍戏了……

傅艺伟

“苏妲己”傅艺伟吸毒被捕 已被警方带走

日前,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已被警方带走。2日下午,据《法制晚报》消息,有知情人士证实此说法,称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

出生于1964年的傅艺伟,从影多年来塑造过多个经典形象,例如《封神榜》中的苏妲己、《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的全皇贵妃等。而据公开资料显示,由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加盟的电视剧《思美人》中,傅艺伟将出演楚国贵妇“柏惠”。今年初,她还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有过精彩表现。

微博中,她最近一条留言还是2月7日恭祝网友新年快乐,“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家人安康”。

傅艺伟微博截图

毛宁吸毒获释后首更微博 凌晨发文送新年祝福

今年元旦当天,毛宁在涉毒后首度更新微博,虽然凌晨时分发文,且只有简短4个字 “新年快乐”,但依然引发关注。配图中,四只小猴子用尾巴勾勒出“2016”几个数字。

毛宁微博截图

2015年11月27日凌晨,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将涉毒歌手毛宁抓获。毛宁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之后,有报道称,毛宁因不符合羁押条件已获释。

网友看到该微博后纷纷留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年快乐”、“祝来年一切顺利”。

尹相杰二次吸毒被查 2015年7月刚释放

2015年11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12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随后证实,该歌手为尹相杰。

尹相杰(资料图)

经检测,尹某某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他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尹相杰第二次涉毒被查。

2014年12月25日,尹相杰因涉毒被群众举报,在北京被警方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尹相杰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2015年2月28日,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法庭当庭作出判决,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尹相杰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在十天的上诉期内,尹相杰未提起上诉。

此外,2015年8月3日,于文华官网还晒出尹相杰与于文华一起为某医院肿瘤患者做慈善的照片。照片中,尹相杰身穿休闲外套,留着平头,正将钱放入捐款箱中。此次亮相,也是尹相杰今年7月获释后的首度露面。

李代沫获释后未有复出迹象

2014年3月18日,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后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起诉,一审获刑九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庭上,李代沫交待了吸毒过程,并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十分后悔,也坦言对不起父母、家人、朋友和歌迷。

李代沫(资料图)

2014年12月18日李代沫如期获释,与家人团聚,对于未来的发展,他的经纪人表示目前李代沫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团聚。如今,李代沫也会偶尔在微博晒家人合影,帮友人宣传,但无复出迹象。

胡东新片受牵连 销声匿迹

2014年11月1日,胡东被曝吸毒被抓,随后他在微博发自拍照予以否认。而后北京警方证实胡东曾因吸毒被抓,后获释。

胡东(资料图来源:都市时报)

胡东涉毒曝光后,其参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也受到了影响。如今,他已消失在公众面前,鲜少有消息曝光。

柯震东正式复出 接演新电影

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刑拘。获释后,他在大陆与台湾分别举行了道歉会。返台后,检察部门认为柯震东没前科、犯后态度良好,判他缓起诉2年,自费戒瘾治疗,如他2年内无故未配合疗程3次,或未配合验尿再被验出吸毒,将撤销缓起诉,直接起诉。

柯震东拍新

柯震东本名柯家凯,2011年因出演九把刀小说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柯震东又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在片中饰演“顾源”一角。

如今,柯震东已正式复出,还出席了商业代言活动,并接演新电影。

高虎自愿进戒毒所 生活恢复正常

2014年8月4日晚,高虎因涉毒被抓,获释后,他在微博发表一篇道歉信,写道:“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高虎恳请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并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让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此后,高虎被曝自愿进戒毒所戒毒,还曾在微博晒出健身照。如今,他生活恢复正常,去年4月,他还通过微博晒出与好友在郊外踏青的照片,并留言称,“好友约在郊外,烧烤,放风筝”。

高虎微博截图

何盛东涉嫌吸毒被拘 低调无音讯

2014年7月14日,北京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高碑店某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演员何盛东查获。经检测,何盛东尿检呈冰毒阳性。

经审查,何盛东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何盛东已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

何盛东剧照

何盛东为内地演员,相继拍摄《不负天职》、《案发现场3》、《刘伯承元帅》、《勇敢游戏》、《锐变人生》等多部影视剧。目前,何盛东演艺生涯处于停摆状态。

张耀扬生活平静 与好友骑车被拍

2014年7月2日,北京,香港男星张耀扬在北京朝阳区某酒店内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耀扬检查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张耀扬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而后获释。

此后,张耀扬好友吴启华还曾在微博分享多张环岛骑自行车的照片,其中就有张耀扬的身影。

宁财神“不后悔”吸毒 承诺不再涉毒

2014年6月24日18时许,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宁(男,39岁)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宁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陈某宁正是《武林外传》等热播剧的编剧宁财神。

宁财神接受警方询问(资料图)

宁财神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他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他说:“吸食冰毒是对人生有伤害的,对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停止吸毒行为,对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大的好处。”

走出拘留所的宁财神曾在微博发布道歉信,保证以后坚决不再碰毒品,“半年,1.2克冰毒,给我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剧变”,“请各位亲友放心,我没有毒瘾。我保证:此生再也不会涉毒”,“感谢上苍,在我年近不惑、尚未彻底迷失之前,赐我重生的机会!”

之后,宁财神一改被捕时的懊恼表现,称并不对自己吸毒表示后悔,甚至面对批评时表示,“嘴上说后悔有毛用啊?以后不在同一个地儿崴脚就是了”,引发争议。对于涉毒事件,宁财神也认为,这不会对自己职业生涯造成影响。

张默“二进宫” 面对媒体低头不语

2014年7月,张默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与其他明星不同,张默此次并非首次涉毒。早在2012年1月30日,张默就因在北京顺义家中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一次。

张默(左)与张国立(骆云飞 摄)

获释后张默便销声匿迹,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去年6月,张默被拍到与冯小刚一同出现在江西婺源,据称是为新片选景。在面对媒体时,张默只是低头不语。

张元后悔作品“没了力量”

2014年6月13日,北京警方在北京南站安检口例行检查时,一名中年男子掏出身份证后突然逃跑,被民警当场控制。经过尿检,这名男子对毒品反应呈阳性,随后他交代当天5时在家中曾吸食毒品。

这名50岁的男子是国内知名导演张元,继2008年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后,这是他第二次涉毒被抓。张元在随后的采访中坦言,最初吸毒是在2007年左右,看到朋友“玩”摇头丸觉得有趣就碰了,随后他又尝试了K粉,紧接着因为提神开始吸食冰毒。

张元(资料图)

张元表示,第一次吸毒被抓后和女儿有所疏远,而且记忆力也开始衰退,更严重的是,毒品让他变得更自闭、更猜疑,没有思考的能力,而这也导致他在吸毒后的电影作品被认为“没有力量”。

房祖名复出写歌

2014年8月,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房祖名(资料图)

获释后的房祖名积极读书写歌,媒体也曾爆料,在看守所里,房祖名借书超过百本,还要求律师帮忙购买图书。另外,去年7月8日,导演尔冬升在微博透露房祖名替电影《我是路人甲》主题曲填词,他希望能透过歌词让年轻人走出迷茫,而这也算是房祖名的复出第一步。

王学兵低调出席好友聚会

2015年3月,王学兵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拘留审查。在审查中,王学兵如实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态度较好。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并非所谓的“释放”。

王学兵(资料图)

如今的王学兵一直保持低调的状态,微博更新速度少了许多,被媒体拍到的几次,也是低调出席好友的聚会。

责任编辑:高雪滢
吸毒 监狱生活 进监狱 毒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