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林导演赞突尼斯民主社会发展好 联合国官微:四成青年失业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3-31 17:10

在社交平台上,用户之间经常会有交流、辩论甚至争吵的情况,今天,小编就遇到这么一出“见闻”和“新闻”的博弈:一导演到突尼斯取景,被当地风土人情深深打动,赞叹突尼斯城“非常安全,非常繁华,一切那么有活力”,但随即被一辟谣号用一系列新闻报道反驳,联合国官微也来了个“神助攻”。

事情是这样的,3月28日,@李军林导演 抵达突尼斯城为自己的新片取景,然后就被那里民主自由的空气深深吸引了……“一说民主,他们就举例叙利亚、利比亚,怎么不举例突尼斯呢?突尼斯非常繁华,也非常安全,一切那么有活力。5年突尼斯人民推翻了独裁23年的总统本.阿里。”之后,他又连发微博,表达自己对这个海滨城市的喜爱:

那边厢李导用自己的见闻体验赞叹突尼斯人民的幸福生活,这边厢@辟谣与真相 就连续回复了11条微博,用近几年官方媒体的报道予以反驳。而在这场“大战”中,联合国官方微博还插了一脚,来了个神助攻:

联合国官微“神助攻”

@辟谣与真相 对李导的言论进行了一系列反驳

有网友评论称,就喜欢博主实力打脸的样子!

当然,李导是停不下来,他继续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对上述新闻进行了还击:

不过,网友对此的评论却是:

还有网友认为,联合国说突尼斯局势紧张,导演说突尼斯生活美好,其实都没有错,角度问题而已。以及这次事情的重点不是李导长得丑不丑……

李军林导演

根据微博认证信息,他是北京时光动力影视传媒董事长、江西聚星影视传媒高级合伙人、CEO,电影《一个人的课堂》《火线》、微电影《儿子》、《吴爱国的新年》、《临时演员》的导演,还拍摄过多部公益、商业广告。

表达自己的感受固然没错,介绍异国的风土人情网友更是欢迎,小编翻了翻李导在突尼斯的微博,发现他对突尼斯还真是爱得高调:

对了,李导去突尼斯之前去了德国(可能是转机?),就呆了那么一会儿会儿,也是不忘赞叹一番。话说如果不是看了李导的其他言论,小编真的以为他是个高端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突尼斯 公知 导演 辟谣 联合国 微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