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撤下X战警海报 外国网友P天启握手鲜花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6-08 10:20

《X战警 天启》正在热映,但电影的一张海报却在国外引起了轩然大波——女权主义者认为它涉嫌纵容女性暴力。

福克斯随后撤下相关海报,并发布道歉声明:“我们为不当行为道歉,并不允许任何针对女性暴力的存在。”

昨天(7日),微博博主@绝对萌域 分享了一张对比图,并称:福克斯争议海报遭和谐,天启手握鲜花萌萌哒。

这就是被和谐了的天启手握鲜花图……

网友表示,这个可以有,非常女权……

但是,整张海报连女性都没有,难道不是另一种歧视吗?

而且,你们考虑过植物保护协会和老年人的感受么?

小编查询发现,这并不是福克斯修改的海报,所有天启掐住魔形女的海报都已被撤下。

天启手握鲜花的海报其实是外国网友P的,一位名叫BossLogic网友经常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PS作品。

《X战警》的海报被女权主义者抗议之后,他创作了下面的图片,以示对女权主义者玻璃心的嘲讽:天启也是个敏感的人呢……

网友们表示,你得把右上角的“强者生存”一起换了,改成“敏感者生存”吧。

此外,他还创作了这张图:完美地体现了男女平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福克斯 电影 女权主义 海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