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道夫现身上海相亲角曝择偶标准 上影节与焦晃同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6-12 10:30

昨晚(11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指环王》系列电影中饰演“甘道夫”的伊恩·麦克莱恩来到现场,和中国的莎剧表演大师焦晃朗诵《致敬莎翁》,向莎士比亚400周年致敬。

上海电影节现场,白老师捕获红毯甘道夫一枚

说起来,老爷子的这趟中国行一点没闲着,去北京游了颐和园,仙风道骨的男神变逗逼……

在电影节开幕前,他又特地去上海人民广场相亲角体验了一把上海人的生活。

爱要走心,不能只看外表

他还“挂牌”自我推销:“身高五英尺又十一,年龄七十七,伦敦有房,剑桥大学毕业。”同时,他也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称要走心,不能只看外表。看来入乡随俗的他,似乎已经掌握了在中国相亲的技巧。

中国网友表示:我们不是兴趣不和,是性别不和啊……

据了解,伊恩·麦克莱恩在49岁时为了抗争法条不公平宣布出柜。2015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后悔我一直躲在里面,这让我没办法看出早点出柜有多重要,因为我认为我会变成一个很不一样的人,而且更开心。”

《指环王》剧照

而在此次的中国行中,“甘道夫”也曾现身北京某同志酒吧,多名中国网友曝光了和他的偶遇照。

(观察者网综合澎湃新闻、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浪新闻)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甘道夫 上海 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海电影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