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首对大熊猫双胞胎在成都诞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06-20 21:18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0日讯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基地雌性大熊猫雅莉顺利诞下一对雌性大熊猫双胞胎宝宝,大仔出生时间为5:52,初生体重144克;小仔出生时间为6:02,初生体重113克。这对“姐妹花”成为了今年全球首对新生大熊猫双胞胎。

雅莉小仔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杨奎兴介绍,今年5月22日,雅莉开始出现减食的症状;5月26日,开始减食窝窝头,随后处于间断性的焦躁不安状态;6月19日,雅莉开始出现明显的临产症状,20日清晨6时左右,雅莉顺利产下一对雌性大熊猫双胞胎宝宝。

雅莉

据介绍,雅莉出生在2009年7月19日,有一个孪生姐姐文莉,2013年至2015年姐妹俩曾一起在广州动物园生活过两年,感情十分深厚。雅莉的母亲名叫莉莉,雅莉的其他兄弟姐妹还有2011年7月16出生的艾莉(雌性)和2012年7月28日出生的人气熊猫奥莉奥(雄性)。

责任编辑:何书睿
四川 成都 熊猫 大熊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