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雷人 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们时尚圈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6-29 17: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不是很懂你们时尚圈”的季节。

然而欧洲杯、英国退欧,各种大事件之下让今年的巴黎时装周有点静悄悄。

如果非要给二者联系起来的话,那应该就是一边是英格兰无法接受二次“脱欧”,输给了“黑马”冰岛,而另一边却是贝克汉姆坐在LV的头排看秀。

按你胃(anyway),尽管每年网友们都要祭出“你们的时尚不是想懂就能懂”的金句。但是小编觉得时尚的真谛就是“不懂”,可以追随模仿的那叫“流行”,不叫时尚!

这不,Thom Browne(桑姆·布朗尼)用一只大鸟完美ending了巴黎时装周,引爆了一票达人们的G点。

这个配色我还是服的。(装作很懂的样子)

然而网友们的点却是:好好的人不做,你们居然去做一只鸟......

再来近距离感受一下:

Thom Browne似乎对这种动物造型的头饰挺有好感,往年是这样的,好歹还能看见模特的脸。

今年就直接走全包路线了......

而且一直以经典款三粒扣烟灰色西装称霸时尚界的Thom Browne,今年的西装设计也不靠剪裁了,而是直接画上去的...画上去...去...

其实你们只是懒对不对??

当然,玩儿cos显然是不够滴,更何况只是玩偶cos!不搞点带劲的你都忘了我们可是时装周啦!

羞耻play的猛男


非要穿着自己一岁大侄子的连体衣的模特。

穿回家被长辈斥责会着凉的毛衣。

洗完澡披着浴巾出来的姑娘

洗完头,带着毛巾匆忙上场的麻豆。

将要上台表演中国传统表演项目“舞水袖”的外国模特。

以及让脱裤子放屁,不再是多此一举的设计!

你们开心就好!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微博、理想生活实验室、凤凰时尚等报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孙婷
时尚 设计 设计师 雷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