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炮轰大陆综艺:台湾20年前就玩过 有够难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7-13 16:44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当天,台湾的“综艺大炮”徐乃麟在其主持的新综艺记者会上,点名批评大陆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虽然外景不错,但内容不佳;《极限挑战》“有够难看”。他说,韩国的综艺《Running man》和大陆的许多综艺节目都在玩台湾20年前玩过的内容,大陆的综艺就是靠钱砸,请来许多大牌,但节目内容并不怎么样。而大陆的观众“没有吃过鱼翅鲍鱼”,所以才觉得内容新鲜。

徐乃麟(资料图)

报道称,徐乃麟与台湾的另外5名主持人将一起主持台湾中视的新综艺《没玩没了》,在1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徐乃麟说,韩国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玩的都是台湾20年前玩过的内容,而大陆的《奔跑吧兄弟》外景虽然好看,但内容不佳。

徐乃麟(左三)与其他5名主持人出席记者会

他说,“台湾观众要进步,不要一直看回放。”韩国和大陆的综艺“就是砸钱请大牌来嘛,我之前去大陆,转台看到小猪和黄渤的《极限挑战》,有够难看,我们十几二十年前就做过了。”

他认为,大陆观众没看过,才会觉得这种内容新鲜,但观众总有一天会看腻:“那是因为他们没吃过鱼翅鲍鱼,但吃过就知道味道了嘛!”

对此,大陆观众表示,台湾现在又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综艺呢?

责任编辑:高雪滢
台湾 综艺 综艺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