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缘来非诚导演怒斥女嘉宾:不要有心机没演技(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15 10:43

近日,网上曝出一则《缘来非诚勿扰》节目导演在后台怒斥女嘉宾的视频。该导演指出有些女嘉宾假借“留灯牵手”的规则上台,实则是为了表现自己。导演直言:“不要有心机没演技。”他警告道:“你们面前有一盏有形的灯是灭男嘉宾的,身后有一盏无形的灯是我们灭你们的。”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这里观看

《缘来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的婚恋交友类的节目,孟非担任主持人。该节目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非诚勿扰》,后因被诉侵犯商标权而改名

节目的规则是:男嘉宾上场后先根据第一印象从众多女嘉宾中选择一位心仪的对象,将她的号码录入电脑;然后播放男嘉宾的几段VCR,每段播放之后允许女嘉宾灭灯;

在此过程中,如果灯全灭则男嘉宾下场,若还剩一盏灯亮着,主持人会询问男嘉宾意见,他点头即与女嘉宾牵手成功,否则失败;

若还有好几盏灯亮着,男嘉宾可以选择其中两位女嘉宾和他最初选择的心仪女嘉宾一起上台,一一询问她们对某些问题的看法,最后决定与谁牵手。

节目资料图

而网上所曝光的这段视频中,导演针对的便是利用留灯环节展示自己的女嘉宾。

导演在视频中讲了这样一个女嘉宾的故事:“有女嘉宾问男嘉宾'我这么娇小你接受吗?'黄磊问:‘如果他接受你怎么办?’‘我跟他走。’但我在镜头里清楚地看到,当男生做决定的时候,女生在摇头:‘你别带我走’。这男孩也是个乖宝宝,要是我我会怎么做?老子就牵你,让你达不成你的心愿,牵完了我还有马尔代夫(观察者网注:节目组会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提供马尔代夫7日游作为礼物),然后你滚蛋。”

视频截图

该导演在节目录制现场后台昏暗的灯光下,态度严肃地对一众女嘉宾说“不要有心机没演技”,希望大家拿出最大的善意、诚意来面对男嘉宾,“他们也不容易,好不容易有人留灯了,结果是这么个虚情假意,是利用了留灯的规则来让自己充分地表达自己。”他表示,“节目组的态度是:这样的女嘉宾我一定不会养虎为患。”

在导演说话的这一段时间里,女孩们默默点头,全程无人反驳。

目前,导演在视频中所说的那位女嘉宾是谁还不能确定,网友大多表示支持导演。

责任编辑:高雪滢
非诚勿扰 综艺节目 导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