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评中国好声音:导师表演真好,这些人真聪明!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19 12:12

近日,一段陈佩斯评价《中国好声音》(后因为被诉侵权而改名《中国新歌声》)的采访视频在微博上热传。陈佩斯在采访中一本正经地说:《中国好声音》的评委表演真的很好,做得就像真的一样,他们相互之间的默契是舞台话剧都难以达到的高度……

陈佩斯表示,他是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和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忠实粉丝。说到《中国好声音》,陈佩斯的话匣子马上打开了:

他表示,自己看《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很少听歌,大部分时候是在看那几位评委。

为什么呢?因为好声音几位评委在台上的表演着实精湛,“我觉得对他们表演的提高特有好处,表演真好。”

陈佩斯严肃声明:我绝不是讽刺!我是行里人,我知道他做的跟真的一样一样的。他们相互之间的那种默契,说实在的,我们在舞台的话剧上,很难做到这个程度,这些人真聪明!

夸完评委,再来夸节目:作秀不就是电视需要的嘛?假就对了!人家就是做得好,我支持《中国好声音》!

再说到《爸爸去哪儿》,陈佩斯表示他很喜欢和老婆孩子一起坐着看,然后“傻乐”。为什么?因为它符合喜剧的一个根本条件:所有的人都知道,就小孩子不知情,这就是戏。

这个节目从一存在就是喜剧,作为喜剧人我认为它是成功的,必须从理论上支持!

最后,陈佩斯表示,虽然自己从来没给任何大赛当过评委,但如果哪一天剧场票卖不出去了,可以考虑去当评委谋个生路,混口饭吃……

没想到陈佩斯就这么一针见血地、全程不带脏字地把两大热门综艺评价了一遍……网友表示:瞎说什么大实话……

也有网友认为,陈佩斯可能真的不是在讽刺,他是真的觉得评委们演得很好……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这里观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陈佩斯 综艺节目 评委 中国好声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