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动物保护者在身体上烙印抗议虐待动物(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27 15:29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9月25日报道,法国的一个动物保护团体上个月在巴黎举行了一场动保活动,为了唤起人们对动物的同情心,动物保护人士竟然排起队接受烙印!

269活动者

上月,法国动物保护团体“269条命”(以下简称269)在法国巴黎的共和国广场举行了动物保护活动。该组织的宗旨是“解放动物”。在一则活动现场的视频中,动保组织活动成员竟然趴在地上,让同伴用烧红的烙铁在自己的身上烙下印记。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视频中,一位女性被按在地上,一名男子用烙铁在她的胳膊上烙下了组织的标志“269”,随着一声尖叫,她的胳膊上留下了丑陋并且令人揪心的烙印。在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们此举的目的是重现动物被主人们拖拽并被迫接受烙印以辨识所属的牧场的身份。

仪式结束,鼓掌祝贺……

在被打上烙印之后,活动者走到帐篷外,躺在人造的血泊之中,表现动物被屠宰后堆在一起的场景。还有一些活动者躺在了纸盒中,纸盒被塑料膜封起,表现动物被制作成肉制品后出售的样子。


躺在人造血泊中的活动者

在活动场所边上,活动者们还搭起了一个展位,表现菜市场屠夫出售肉制品的场景。只不过肉制品都是人造的人类四肢。这样安排的目的是让观看者产生同理心,让人们觉得吃动物的四肢和吃人类的四肢没区别。

肉铺里的展览

活动者声称,这场活动的目的是唤起人们对肉类产业中所存在的残忍行为的认识,并试图让人们远离肉制品。

(编译/观察者网 王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法国 巴黎 动物保护 动物保护人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