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湄公河行动》票房破10亿 片方曝光删减片段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24 09:31

【观察者网综合】前几天,电影《湄公河行动》刚为大家送上一颗彩蛋,方新武没牺牲让观众激动不已。截至23日18时,《湄公河行动》已收获10.73亿票房,该片23日在北京召开庆功会,为答谢观众,庆功会现场再度曝光一段删减片段以回馈影迷。片方还表示部分票房收入将捐给公安部的英烈基金会,通过该基金会给遇难的十三名同胞的家属。

这段删减片段是张涵予饰演的高刚及彭于晏饰演的方新武,分别假扮老板钱多多与助手小奇,在假装与敌方谈判前一天,被敌方试探的戏码。

张涵予还在现场透露,自己本来有一场在飞机悬梯上运送警犬哮天遗体的戏,“非常惋惜,如果未剪辑相信将是影片的另一个泪点”。

不只是张涵予觉得惋惜,恐怕网友们也觉得遗憾。

导演林超贤表示,考虑到时长限制,忍痛割爱了许多精彩片段,不过让人惊喜的是,这些片段有希望被还原到未来发售的DVD版本中。

看过这段被删减的戏,有网友表示剧情更合理了:

这样的好电影,20亿票房都值!

然而,就在前一天,某吸毒艺人发了一条微博:

评论中还是有不少粉丝支持他,原谅他。

他们说要给涉毒明星改过的机会。那么,谁来给牺牲的缉毒警复生的机会?

创造故事的人已经回不来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电影 中国电影 湄公河惨案 湄公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