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队主帅霍纳塞克的女儿:穿着高跟鞋也能打爆你

来源:虎扑体育等

2016-12-20 13:30

据虎扑体育12月20日报道,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的女儿Abby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她在上面晒出了一段自己在录音棚和同事“斗牛”的视频。

Abby目前供职于一家名为“120 Sports”的媒体,她在里面担任主持人。附Abby的一些私人照:


杰夫·霍纳塞克罚球时总是习惯性地摸着脸部

杰夫·霍纳塞克简介

杰夫·霍纳塞克(Jeff Hornacek)1963年5月3日出生于美国,他的球员生涯始于菲尼克斯太阳队,一直以其投篮神准闻名,被誉为“死光枪”。转投犹他爵士队后,和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组成铁三角,两度闯入总决赛,但均败于“飞人”迈克尔·乔丹率领的芝加哥公牛队。2000年5月,因止步于西部决赛,杰夫·霍纳塞克宣布退役。

他1992年加入NBA全明星阵容,还获得1998、2000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 。2013年5月30日,霍纳塞克成为太阳队主帅,但因球队成绩、与球员关系恶化等原因,于2016年2月1日下课。2016年6月, 他成为球队纽约尼克斯队新任主帅。

霍纳塞克罚球前总要摸几下自己的脸部,他对这个习惯有一个著名的解释:向他的三个孩子Tylor、Ryan与Abby(就是本文的女主角)问好。

责任编辑:唐艳飞
instagram 足球 篮球 私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