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鸡年春晚在即 回顾2005年鸡年春晚(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25 16:05

【文/观察者网 王可蓉】距离除夕还有两天,不知各位是已经躺在家刷着观网,还是依然坚守在工位上来看视频。这两天,虎牙妹在翻看往届春晚时,忽然发现《千手观音》竟然都是上个鸡年春晚的事情了!

我这顺势翻出2005年鸡年春晚,结果竟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节目和面孔。赵本山《卖拐三部曲》完结篇、“冲动是魔鬼”、还有彭麻麻的精彩表演……天啦噜,这回忆太汹涌,我为大家剪了个精彩合辑,咱们边看边聊。


微博分享请点击这里

要不怎么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乌飞兔走、跳丸日月……明明这“大锤80,小锤40”还历历在目,但这美国总统都从布什换到川普了。

现在,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也进入了倒计时。1月23日,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即将与观众见面的鸡年春晚时表示,“今年春晚的最大特点就是创新”、“吐槽是很自然的,但希望今年不要被骂的太厉害。”

春晚总导演接受央视采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春晚 央视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