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后台群访 总导演杨东升:希望别被骂得太厉害

来源:央视

2017-01-26 10:46

据央视1月25日报道,除夕夜,春晚是个必不可少的节目,春晚准备得怎么样了呢?和往年一样,鸡年春晚依然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对于今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有什么想说的?哪些明星会亮相?

胡蝶采访到了鸡年春晚的总导演杨东升

在彩排现场,央视新闻主播胡蝶采访到了鸡年春晚的总导演杨东升,来听听杨导对于今年春晚要说些什么。

杨东升:今年春晚整体结构和节目编排上有所创新,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都强调创新元素。

胡蝶:其实我特别好奇,您对观众和网友对这届春晚的期待如何?因为之前您说过,希望这是一届不被“吐槽”的春晚,您如何看待“吐槽”?

杨东升:我觉得“吐槽”很自然,不要被骂得太厉害就好。春晚,是大年三十陪伴大家的最好礼物。

胡蝶:您期待观众看到后有什么反馈?

杨东升:我希望大家觉得这届春晚好看、好听、好笑,一家人围在一块儿,能体会到乐趣就行。

成龙神采奕奕 被问节目卖关子

成龙亮相彩排现场

功夫明星成龙是春晚的老朋友,此次他也亮相彩排现场。见到成龙,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神采奕奕,让人丝毫看不出他其实已经年过六旬。

据成龙透露,鸡年春晚他将和大学生们共同表演一个节目。

成龙:也准备蛮久的,跟他们彩排,还教他们一些手势,还有重新录音、混音。你说难也不难,你说不难也蛮难。

而谈到节目的具体内容,成龙则卖起了关子。

成龙:我希望做一个很简单、很容易记的东西,也是每一个华人都熟悉的东西。会很特别!

说成龙是春晚的老朋友,一点儿也不夸张。早在1993年,成龙就由一首《龙鼓喧天震四海》亮相春晚,随后在2005年、2009年和2014年,他又三次登上了春晚舞台,成龙将武术和演唱融为一体,创新性地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尽管获得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龙笑称,自己在春晚的舞台上仍是一个业余选手。

成龙:我希望他们用很业余的心态去看我,希望他们会说,“不错哎,这个年纪表演这样的节目还不错哎”,“很特别”。当然他们的批评,对我来讲,也是一种提醒。

刘涛参与“快问快答” 最喜欢宋丹丹作品

刘涛与许卓阳

这几天参加彩排的嘉宾非常多,央视记者通过快问快答的方式,采访到了不少演员。演员刘涛也亮相联排现场,接受了央视记者徐卓阳的采访并参与了“快问快答”。

徐卓阳:快问,快答,准备好了吗?1到10分给自己的搭档打分。

刘涛:满分。

徐卓阳:1到10分给今年春晚你刚吃的饭打分。

刘涛:5分吧。

徐卓阳: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

刘涛:甜的。

徐卓阳:用一句话自黑?

刘涛:太胖。

记者徐卓阳:做人最重要的一项品质?

刘涛:真诚。

记者徐卓阳:往届春晚最喜欢哪个节目?

刘涛:宋丹丹老师演的所有节目。

记者徐卓阳:如果不上春晚会不会看春晚?

刘涛:当然会。

徐卓阳:如果不看春晚会干什么?

刘涛:做饭洗碗。

徐卓阳:最喜欢别人夸你什么?

刘涛:好看,我也不知道。

徐卓阳:如果能穿越,回到10年前,还是去10年后?

刘涛:10年前。

陈伟霆:春晚会带来一首歌曲

陈伟霆现身

春晚进行联排,香港艺人陈伟霆表示,自己会带来一首歌曲。陈伟霆说,每一名华人、每一个中国人都会看春晚,自己会尽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陈伟霆还给网友和粉丝送上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大星
春晚 节日 重大节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