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收到刘昊然的礼物,打开竟是《5年高考3年模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8 10:36

【观察者网综合】惊悚!现在的明星们送礼竟然开始送——

刷题神器,更是高中噩梦!

17日下午,综艺高能少年团放出了一组拍摄花絮,97年的刘昊然给99年的王俊凯送了一份沉甸甸的见面礼。看盒子包装精美,还以为是个什么礼物,结果下一秒,在场的围观人士都憋不住了……

啧啧,这礼物稳!

不过,为什么要用那么好看的盒子骗人,明明五三本身就有礼盒装!多么方便,买一箱够一年了吧!

要说王俊凯跟五三也真是缘分深。(哪个高中生不是呢?)

去年12月,中国青年报采访问,最近在看什么书吗?

王俊凯:最近……最近在看《五三》。

去年11月,有粉丝拍到,王俊凯拍戏之余在车里休息,还让工作人员拿一本五三进去……

而他的五三确实出过镜,翻得旧旧的。

自从粉丝们知道王俊凯则么喜欢五三,微博上莫名其妙的用户名又多了一些。

连带地,王俊凯爱学习的名声也响了。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王俊凯老是收到五三做礼物吧……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早在刘昊然之前,王俊凯就被一位小哥哥送过五三!

2017年春晚后台采访TFboys,王俊凯说,有一个哥哥送了他一整套的五三,大概六七本。

边说边忍不住模仿起当时的情景:没想到收到的礼物那么重,手都抖了……

撒贝宁当时的表情:

撒贝宁还打趣说,搞不好等会王俊凯走出门,他的粉丝会走过来说,“这是今年的高考题”。

高考题可能不好搞,但粉丝们丝毫不介意用其他方式操心王俊凯的学习啊!

王俊凯的微博之前一直被称为中华题库,因为每到考试,评论里全都是划重点的……

历史:

数学:

英语:

语文:

还有给王俊凯整理复习资料的……

送家教机的:

琢磨着复习进度,在知乎上提问的:

王俊凯顺利进入北影复试,可以说一半功劳是妈妈粉的。

到这一步显然为时尚早,粉丝们的计划早在3年前就定好了,接下来还要把TFboys的另外两位也送进大学……

慢慢把偶像“带大”,然后自己逐步从妈妈粉变成了阿姨粉、姐姐粉,以及下一步的老婆粉……不得不服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文体明星 高考 礼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