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孤芳不自赏》 在国外网站几乎零差评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0 22:23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微信公号“再深一点”(id:deeperplease)

这两年,各种IP大剧盛行,几乎霸占了各大电视台的半壁江山。青春偶像、苦情虐恋、穿越仙侠......简直数不胜数。

然而在我们眼里的一些口碑差的热门剧,在外国观众眼中可能完全不同。

最近,有两部热播中国电视剧备受争议。

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小说深陷抄袭指控,因此剧未播,就被刷了大量一星。

剧播出后,又因为杨幂的发际线和赵又廷的无天造型,又引来一波吐槽。

另一部《孤芳不自赏》,抠像演戏,引起观众不满,更是收获一众差评。

因此,两部剧在国内口碑都不高。

然而,万万没想到,在国外,这两部剧完全是另外一番光景。

一大批国外的迷妹看了这两部剧,纷纷给出五星好评,天天等着追剧。

美国华纳兄弟旗下有家亚洲影视网站叫Dramafever,这家面向欧美中东等地区观众的网站,集合了大量亚洲国家的热门电视剧。

曾经,《微微一笑很倾城》就在这个网站上大火了一把,几乎零差评。

这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孤芳不自赏》在前三热播剧中占据两席。

先来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眼看上去,全是一水的五星好评。

来自各国的迷妹们都哭着喊着要更新。

还有一位朋友给了一星差评,原因是:等剧等得太辛苦,简直是折磨!

但是另外的外国朋友直接给怼回去了,这么好看,你怎么可以给差评?!

从剧情到演员,都让这些迷妹们很满意。

对于这部剧的痴迷,简直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看到外国朋友的这些夸奖,小小琪脸都快红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国观众看的一定是假的《三生三世》。

在另外一部热门剧《孤芳不自赏》中,也是相同的情景。

抠图抠得如此粗糙的一部剧,竟然得到了外国网友的全方位好评。

包括制作,服饰,演员,甚至演技。

我们看的真的是一部剧?

大概是物依稀为贵,中外审美评剧的鸿沟,还真是大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电视剧 影视剧 老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