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韩国综艺running man等遭下架 限韩令要全面实施?

来源:北青网

2017-02-27 08:53

25日,有很多网友发现,在多个版权网站无法收看部分韩国电视节目,多档韩国节目2017年最新的内容都被下架,其中也包括深受欢迎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7年的集数。

北青网称这可能与“限韩令”有关,而国内受“限韩令”影响最大的可能是他。

据北青网报道,限韩令对国内娱乐圈也造成一定的损失,比如张翰郑爽的新剧,估计也要被牵连。

郑爽与李钟硕主演的《翡翠恋人》前段时间刚放出片花,估计现在也应该处于继续延期中。

但是最惨的还是张翰。他在2015年、2016年两年之间拍了四部和韩国艺人合作的电视剧,现在都不能上星了。

包括与韩国艺人高俊熙,合作的《夏梦狂诗曲》

与韩国艺人朴敏英,合作《锦衣夜行》

与韩国艺人具惠善,合作《传奇大亨》

与韩国艺人秋瓷炫,合作《华丽上班族》

据了解,自从朴槿惠政府执意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之后,中韩之间各层次、各领域交流都呈现出停滞局面。

去年,国内就开始流传“限韩令”的说法。从韩星参与的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播出、上映及韩星来华演出受限,到韩国制作团队及韩国模式节目都受到管控,韩国元素恐遭彻底赶出大小荧幕。

限韩令传闻一直在坊间流传, 但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曾公开否认“限韩令”一说,中方对中韩之间的人文交流一直持积极态度。网友也自发“背锅”,称国家面前无偶像,是自己选择不看的。

但韩国中央日报曾多次报道,有中方文化产业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广电总局曾与主要节目制作公司经营团队进行谈话,口头下达指示,不仅要求禁止使用韩流内容,还要求禁止中方与韩国共同制作或合作制作等。

责任编辑:林西
综艺节目 综艺 韩国 萨德反导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