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线女星堀北真希宣布退出演艺圈 专心相夫教子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02 17:09

【观察者网综合】出道14年的日本一线女星堀北真希,于3月1日在官方网站,公开亲笔信,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

堀北真希

28岁的堀北真希前年闪嫁大自己12岁的《同一屋檐下》男星山本耕史,去年12月生子成为人母。此前一直盛传堀北将会效法山口百惠退出艺能界,专心做家庭主妇,果然她发表了引退声明,称为专心守护家庭而退出娱乐圈。

山本耕史

堀北发表亲笔声明称:“现在我已为人母,与家人每日过着幸福的日子,希望能全力守护着这份幸福。与山本讨论过后,他尊重我的感受,从今往后我们二人会合力,组织充满爱的家庭。”最后她亦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

引退声明全文

14岁就出道的堀北,拍过《电车男》《野猪大改造》《花样少年少女》等经典剧集。但婚后的她刻意降低曝光率,推掉广告合约,更解散了粉丝团,似乎是为引退铺路。

青涩时期的堀北真希

今日,山本耕史针也对此事首次发声,他表示:“这是堀北常年来一直想要做的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

其实堀北闪婚后,便有传言称她和经纪公司Sweet Power事务所社长的关系越来越恶化,连生孩子的消息都是由山本耕史的好友香取慎吾代为公布的。而去年底就传过堀北真希与所属事务所的合约是到今年年初约满,很有可能不再续约。如今堀北引退后,外界分析Sweet Power将转捧27岁的桐谷美玲当新一代日剧花旦。

对于这条爆炸性的新闻,日本各家媒体纷纷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日本网友在报道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真假~!祝幸福。


这不是很好吗

祝幸福


一直以来辛苦了

虽然很遗憾但育儿加油哦

娱乐圈看来很辛苦啊


我认为是个引退的好时机

山本耕史,这下出轨什么的可不行了。

是个好选择。

但,可惜了。

虽然在电视上再也看不到了好遗憾

但育儿加油哦!

比起其他艺人引退,更让人觉得空虚啊。

我觉得挺好的

就是作为粉丝有些寂寞

不错不错!

像山口百惠一样

突然从娱乐圈引退太吃惊了。

对她特别有好感

个人觉得如果是老公引退的话比较让人开心

堀北引退这件事,让部分的中国网友也感到了震惊:

其实就像下面这位日本网友所说:如果这是堀北真希本人所希望的,那不就好了吗。

自己的选择的人生,就是最好的人生吧。

责任编辑:赵雯珺
日本 日本文化 日本电影 日本舆论 日本媒体 日本那些事 明星八卦 女星 娱乐圈 日剧 网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