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机智老外玩家 一边玩游戏一边谷歌学中国话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2 16:29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微信公号“再深一点”(id:deeperplease)

为了玩H1Z1这个游戏,歪果仁都快被逼疯了。

最近,又一个老外玩家玩H1Z1的视频火了。这位玩家为了混进中国的队伍,一边玩游戏,一边用谷歌翻译学习中国话。

活学活用,现学现卖,为老外的学习精神点赞。

但是,这位外国朋友翻译的内容有点不忍直视,你这到底都学了些什么玩意啊,辣眼睛。

口音很重啊哥们,辣耳朵。

朋友,你被谷歌翻译坑惨了。

外国人这么拼,都是被中国玩家逼的。

因为在这个游戏中,中国玩家组成了一个红衣军团。

他们成群结队,如蝗虫过境般横扫全服,所过之处,尸横遍野,颗粒无存。

遇到的不是中国人,就杀人越货分装备,辅之以“我草”、“草你吗”的国骂。

喜欢单打独斗的外国人往往就在一声声的国骂中被打到懵X,死路一条。

怎么办呢?有外国人发现,只要遇到中国人时喊一声“wo sao”、“sao ni ma”,不但不会被杀,还会分到装备。

于是,大家不分国籍,学会了流利中国国骂。

不过,有摸清套路的老外以及台湾同胞,开始浑水摸鱼,玩起了暗杀。

中国玩家不得不升级接头暗号。

为了活着,老外玩家们就这样一步一步学会了中国国骂,中国国歌,弄懂接头暗号,如今暗号再度升级,老外们甚至还要学会知识竞答。

为了骂得过中国玩家,老外们可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在Google上,关于“中国脏话”的搜索量,高达320多万条:

不少外国网友不耻下问,在问答平台上提出各种关于中国脏话的问题:

没想到,多年前的一句歌词,终于被一个外国游戏实现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游戏 网络游戏 外国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