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回应假鸭血 称参与管理较少监管不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4 10:02

包贝尔回应假鸭血!3月22日,曝包贝尔火锅店卖假鸭血:一滴鸭血都没有。据悉,事发于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包贝尔火锅店服务员称“鸭血”是四川空运来的,“一天一运”。23日,包贝尔回应假鸭血,包贝尔发微博称,从未想过我曾经痛恨的食品事件会发生在辣庄,我与每个消费者一样深刻痛恨这种行为。同时对所有爱吃辣庄的消费者致以歉意,非常抱歉。包贝尔回应假鸭血不少网友依旧不买账。

包贝尔开火锅店被爆售假鸭血

包贝尔微博声明全文:

昨晚在拍戏的过程中,我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被告知辣庄火锅哈尔滨分店发生了以牛血冒充鸭血的事件。我马上与哈尔滨餐厅的负责人进行核实, 知道实情后十分震惊,我从未想过我曾经痛恨的食品事件会发生在辣庄,我与每个消费者一样深刻痛恨这种行为。同时对所有爱吃辣庄的消费者致以歉意,非常抱歉。

辣庄是我参与投资的火锅品牌,我确实在日常管理中参与较少,对产品的监督不严及管理上的漏洞深感自责。

想对那些因为我走进餐厅的消费者诚恳的致歉。我本人也愿意接受大众的监督,对接下来辣庄的运营以及管理进行严格的监管。

最后我和辣庄会承担起全部责任。

包贝尔回应假鸭血 微博截图

包贝尔回应假鸭血声明微博评论:

@Simon_路桐行:你不知道?骗谁呢?我们是弱智?呵呵了。空运不空运你不知道?拿钱的时候你知道不?

@Sunny暘暘: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微笑]

@全微博胸最小博主:相信你,出了问题好好道歉处理好就好了[心]

@96Kg也性感:那个视频  我都看了  视频中售假鸭血时都说跟你说好了是牛血  你们依然以鸭血的幌子继续欺骗消费者  不信你再仔细看看那视频!

@亻生侞盟:事情没这么简单,既然是做饮食行业的,那么管理人员天天与这些打交道,肯定能看出来猫腻的,厨房的人更清楚了,凑巧被查出来鸭血有问题,其他也都不好说,打着明星的招牌做生意就是so easy,翻个错道个歉粉丝就原谅了

包贝尔回应假鸭血热门评论

责任编辑:张建鑫
食品安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