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斯坦森撞脸郭达 :这不是我孪生兄弟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4 15:32

【文/观察者网 郝妍】2017年3月23日,《速度与激情8》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都现身为电影助阵。

同时,这场发布会也促成了一场历史性的“会面”:国外硬汉杰森·斯坦森终于在中国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

杰森·斯坦森和郭达长得像这件事一直以来在网友中广为流传,几乎都要被网友玩坏了,只是大家一直不知道当事人对这件事怎么看。

终于,有人勇敢地向当事人问那个大胆的问题:“(杰森·斯坦森)有人说过你跟一位中国的著名喜剧演员很像吗?”

斯坦森马上一副很了解的样子,给出了让所有人惊讶的答案:

次元壁就这样被打破了!

外国郭达的寻亲之旅进行的格外顺利,在之后的直播中,塞隆助攻促成了二人的合影:

郭达·斯坦森正式合体!

于是经典问题来了:那么,两个郭达哪个帅?

塞隆女神果然与众不同:“杰森,你们长得真的很像,只是他更年轻、帅气”。

要知道杰森·斯坦森比郭达整整小12岁啊,看来亚洲面孔果然显年轻。

不过,杰森在中国的亲戚不止郭达一个,还有演雷神都不用配音的徐锦江。

这真的不是两张一样的图吗?

而这种跨国撞脸的现象并非仅此一例,在最近热播的日剧《四重奏》中发生了大面积撞脸事件。

主演松田龙平撞脸梁天

高桥一生撞脸冯巩

就连临时客串的编剧宫藤官九郎都撞脸了葛优。

这一系列图让一直追剧的小编怀疑自己看的不是《四重奏》而是日版的《我爱我家》,一种莫名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听说高桥一生主演的日剧《我的危险妻子》马上要拍中国版了,那冯巩叔叔不来演真是对不起观众了。

得到当事人认证的除了“郭达·斯坦森”还有陈坤和他的“日本小表弟”,日本偶像锦户亮。

有网友爆料,在陈坤新书的发布会上问他,“你在日本真的没亲戚吗?”

陈坤笑着说:“锦户亮吗?”

这位网友绝对是干大事的,不仅让陈坤盖章锦户亮的亲戚身份,还调侃陈坤可以做coser,cos锦户亮。于是,陈坤再次笑纳,马上现学现卖:

听说,陈坤将主演电影版《阴阳师》,不知道装化效果是不是这样:

锦户亮在日剧《欢迎来到阴阳屋》中扮演阴阳师

要说娱乐圈还真是撞脸事件高发区,下面这些明星,你们真的不是一家人吗?

王珞丹和白百合究竟是谁演了《失恋33天》?

如果要重拍《阳光灿烂的日子》,张一山绝对是最佳人选。

下面请欣赏薛之谦主演的小品《扶不扶》和沈腾演唱的歌曲《认真的雪》。

这个娱乐圈真是对我们脸盲症患者不太友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郝妍
速度与激情 撞脸 好莱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