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综艺节目举办别样选美大赛 参赛者都是男扮女装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2 15:40

【文/观察者网 赵雯珺】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日本综艺节目《London hearts》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美大赛。

一共有4位“美女”出场,每一个都美若天仙,每一个都是男性……哈?

女装男子,即男扮女装。

这场比赛就是比男性在装扮成女性后,谁最美……

一号选手:

原宿系模特UsukeDevil,22岁(观察者网注:原宿系的主要特点是不取悦男性的审美,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打扮。属于比较个性的派别。)

这样的他在扮成女性后,是什么模样呢?

当当当当~公开!

现场的评审们惊呆了,不断说着:

超级可爱啊、简直是美人儿啊、好漂亮的脸蛋、轮廓好棒、皮肤非常清透、很白……

评审们表示没有看够,于是↓

评审称,UsukeDevil厉害就厉害在了能驾驭得了短发!

没错,短发对于女性各方面的要求都相当之高,要不怎么说,有种美丽是别人的短发呢……

二号选手:

第二位是男子组合“超特急”里的22岁takuya,特长是足球。


这又是怎样的一场变身秀呢?

!!!!!!

评审表示和刚才的类型不同,takuya会激起男性的保护欲。

让我们再看看takuya的其他样子↓

三号选手:

第三位在日本关西地区进行活动的男子组合成员yappi,20岁。


他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诶?!

评审觉得yappi虽然露肩但却看不出来是男性,实在太厉害了。

属于小恶魔的类型,感觉会缠着男朋友买包包……

在评审们的夸赞下,yappi还有点小害羞呢

yappi的更多女装版本↓

四号选手:

最后出场的是男子组合XOX的成员toman,23岁,有“日本最强女装男子”之称的他,平时长这样

变装后长这样

他的出场让演播室持续升温……

绝对领域是一种日本主流社会也使用的御宅族ACGN次文化用语,指少女穿着迷你裙与膝上袜时大腿暴露出来的部分。

toman被评价像是从动漫里走出来的人物。他还有一些其他版本的女性形象↓

最后经现场评审投票,toman胜出!

若要问toman为何如此有女孩的感觉?可能因为toman作为一个男性实在过于小巧,他身高1.63米、38公斤、腰围54厘米……

从数据来说,toman几乎是“克隆版”的日本当红女星桐谷美玲。

桐谷美玲被评为日本男性最想交往的对象

toman还开通微博表示自己正在学习中文,而学习的第一句内容却是:


toman在微博晒了自己赏樱时的照片,网友纷纷评论:你比樱花更美!

现在的世界,长得可爱的都是男孩子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日本 日本人 日本文化 综艺 综艺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