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冠军罗伯逊:丁俊晖长时间低迷可能因为沉迷LOL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4 13:31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欧洲体育报4月19日报道,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目前正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进行,斯诺克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曾沉迷电子游戏导致状态低迷,并表示丁俊晖可能也是如此。



尼尔·罗伯逊

本赛季罗伯逊状态低迷,他在接受欧洲体育报采访时坦言称自己沉迷于电子游戏,包括英雄联盟(LOL)和魔兽世界。他说道:“我曾经加入了魔兽世界的一个副本团队,我们每星期都要玩几个晚上。当我去中国参加比赛的时候,因为无法参与游戏活动,在那四五天里我非常愤怒。那段时间我只想着回去连上游戏,然而最后我失去了我在团队里的位置。最疯狂的是,我突然觉得游戏甚至比斯诺克更加重要。”

魔兽世界

他还表示:“我曾经彻夜通宵玩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是所有游戏中最消耗人精力的。过去我一直在玩,然后早上6点鸟儿开始叫了,我突然意识到我该送儿子上学了。这真是太可怕了。”

英雄联盟游戏画面

据报道,罗伯逊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他悔改道:“如果你单身,并且有一份普通的工作,或许你可以处理好游戏和工作的平衡。但是当你因玩游戏而非常疲劳的时候,你很难赢得一场职业斯诺克比赛。”

罗伯逊还提到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沉迷游戏的斯诺克职业选手,丁俊晖也沉迷英雄联盟。


罗伯逊称:“他曾经深陷这款游戏,我们一起讨论游戏内容。我认为这是他最近2-3年竞技状态糟糕的原因之一,我们都不停地玩英雄联盟,整个人黏在笔记本上。

罗伯逊和丁俊晖

据悉,丁俊晖曾在13-14赛季取得5个冠军,但在那之后就陷入低迷。罗伯逊在13-14赛季也实现了大满贯,他直言如果那时不是沉迷于FIFA14(一款足球游戏),他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报道称,罗伯逊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并警告所有的父母们:“如果想让孩子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最好让他们远离电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游戏 电子游戏 网络游戏 丁俊晖 斯诺克 斯诺克世锦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