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开发双马尾可以戴的针织绒线帽 解决萌妹子冬天保暖问题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1 16:41

【文/观察者网 王宇波】众所周知,双马尾是一种发型,是指左右两边各绑上对称马尾的发型,属于ACG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这种发型通常多见于少女或小女孩,所以有不少人认为双马尾是可爱的象征。

但是这样的发型在冬天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带上帽子的话就会显得非常麻烦,不是辫子被压扁就是帽子戴不稳当。

2ch中文网称,现在,日本的一家公司针对萌妹子们遇到的这个问题,开发了一种适合双马尾戴的针织绒线帽。

这款针织帽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发型一体化的针织帽”,故意设计成可以将双马尾穿过帽子顶端,实现了既可以戴帽子,又能保持双马尾的青春可爱。

然而对于这款帽子,日本网友们似乎并不是太买账(来源:2ch中文网)

这位应该是女网友

有觉得太简单的

也有考虑到具体穿戴问题的

这位应该也是女网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帽子 日本 日本文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