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云海,你以后别再骗人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5 13:19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微博网友@陈阿姨Tutu 昨天(14日)重温《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忽然发现了那些年被我们遗漏了的惊天大秘密:

没想到你是这种慕容云海……

话说,电视剧的有钱人越来越抠搜了呢。

前阵子很火的网剧《狐狸的夏天》里,霸道总裁男主角的母亲老调重弹,甩了一笔钱给女主角,让她离开。气势很足,钱直接甩地上:拿着这笔钱,有多远滚多远!

然后女主角打开一看,这厚度,撑死了1500:就这么点,你按月支付哪!

不过,当年在看《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一直都觉得慕容云海是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呢~

毕竟,那个时候的有钱人,都穿着美特斯邦威;

开着自己的dream car——名爵……

洗头发都用舒蕾;

喝东西只喝香飘飘;

上学只去艾利斯顿商学院……

名字都是复姓~

这么有钱还只给人家400块钱,答应我,慕容云海,以后别再骗人了好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电视剧 富二代 骗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