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卖房子的女人》说中国人买房都喜欢8 网友:不是讲究七上八下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30 17:23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这是一个日本房地产公司“忽悠”中国人买房的故事。

日本一处高层公寓的25层,房地产公司小哥八户正在向中国客户(矢野浩二 饰)推销。

但中国客户并不感冒。

此时,业绩第一名的房屋中介女王——三轩家万智上场了。

一个自带光效的女人……

其实,她在得知是中国客户要买房的时候,就派人找到了8楼808室的卖家。

就这么成交了?!

成功“忽悠”了中国客户,售楼女王小课堂开讲了:因为8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数字,寓意发财。

故事出自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特别篇。中国“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这次在日剧中饰演中国客户,笑果十足。

不过,中国人买房都选8层?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怎么不知道呢。

还有,中国人喜欢8,就把北京奥运会开幕设在2008年8月8日晚8时,也值得推敲。

北京奥运会选定8月8日至24日举行,是气象部门通过分析北京市近20年的气象数据中得出的结论。8月8日前后为立秋,天气逐渐凉爽,举办夏季奥运会最适宜。

北京奥组委官员也说过,把开幕时间初步定在晚8时,是考虑到在中国举办大型文化活动大都在晚上8时开幕,他们没有刻意把开幕时间定在与8有关的时间上,因为奥运会不是中国人的奥运会,而是全世界的奥运会。

还有中国网友认为这部日剧在含沙射影,中国人并没有那么夸张……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中国人 买房 日本 日本人 电视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