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影业要拍摄莱温斯基丑闻电影,围绕两位女主角展开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7-06-09 07:20

据《好奇心日报》6月9日报道,亚马逊影业近日宣布,购得了关于莫妮卡·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和比尔·克林顿丑闻的剧本《Linda And Monica》,准备把这个轰动的性丑闻故事搬上银幕。

莱温斯基和克林顿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关于剧本《Linda And Monica》的消息来看,故事围绕的是莱温斯基和琳达·崔普(Linda Tripp)之间的关系展开。两人因为同样在国防部工作而成为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莱温斯基自然向崔普透露了自己在白宫实习期间与当时总统克林顿的亲密关系。后者悄悄地录下了两人的对话。录音最终成为了丑闻的确凿证据。这场又被称作”拉链门“的丑闻几乎可以说是毁灭了莱温斯基和克林顿。“那个女人”成为了莱温斯基难以摆脱的标签,克林顿也遭遇了弹劾。

由 Flint Wainess 所写的《Linda And Monica》剧本入围了 2016 年的好莱坞黑名单。这份名单上的剧本都是被视作优秀而未来得及开拍的潜力股。Flint Wainess 本人的名气并不大。根据 IMDb 上的资料,他此前操刀的大多都是电视剧的剧本。

获得去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藩篱》背后的制作公司 Escape Artists 将负责《Linda And Monica》的制作。三位制片人的来头都不小,分别是 Todd Black (《藩篱》、《当幸福来敲门》)、Jason Blumenthal(《当幸福来敲门》)以及 Steve Tisch(《阿甘正传》)。

《Linda and Monica》并不是唯一正在筹备的关于莱温斯基丑闻的影视作品。瑞恩·墨菲(Ryan Murphy)此前表示,《美国犯罪故事》的第四季就会取材这个历史事件。2000 年出版的一本畅销书《A Vast Conspiracy: The Real Sex Scandal That Nearly Brought Down a President》将会是剧本的参考资料。

自从丑闻爆发后,莱温斯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保持着低调的生活。丑闻给她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她无法找到体面的工作,冥想、义工以及和朋友聚会构成了生活的主要内容。不过她名号的远播还是让不少商家招商门来,她设计过一系列皮包,出版过自传,还涉足过电视真人秀。

近年来,她以反对网络霸凌呼吁者的形象重新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中,2015 年她还在 TED 上发表了一场名为《羞辱的代价》(The Price of Shame)的演讲。

上个月,莱温斯基在《纽约时报》的专栏版发表文章,狠批了 Fox News 1990 年代对她和克林顿关系的报道方式。她说报道成为了她的”梦魇“,”对于 Fox 而言,似乎没有什么谣言是站不住脚的,没有什么讽刺和指控是过分恶毒的。其他的新闻频道也毫不犹豫地加入到了这场没有底线的报道战中。”

另外一位女主角崔普在去年接受采访时则称,她对莱温斯基做的一切是在为后者着想,“我今天这样说,并且以后还会这么说,我相信莱温斯基之所以现在活得不错,是因为我做出的正确选择。你们听上去可能觉得这么说很夸张,但从我的角度来看真是这样。我们当时的处境很危险,对于那些怀有政治目的的人来说,没有什么能挡住他们的路。”

责任编辑:唐艳飞
亚马逊 电影 丑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