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8段情超坎坷 1个自杀2个与王菲有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6 09:10

在高圣远之前,周迅的情史虽然个个短暂,但都相当精彩,从1993年至今,24年至少8个名男人,包括窦鹏、贾宏声、朴树、模特儿宋宁、李亚鹏、造型师李大齐、王烁等,她跟这些男人个个有段亮点。

尤其最久的李大齐,周迅曾说:“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没想到相恋5年之后,因为工作各自疏远而宣告情变。2004年,周迅和造型师李大齐恋爱,此后周迅也宣布会嫁给这个男人,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然而,又是在公众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周迅却用一则启事向公众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

早年周迅跟窦鹏交往,窦鹏还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可见两女的感情世界如此巧合地纠葛。再来周迅跟贾宏声合作《苏州河》传情,后来贾宏声事业不顺又吸毒,自杀过世时才43岁,让周迅闻讯哀痛大哭。

至于李亚鹏,2001年,李亚鹏和周迅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黄蓉”与“靖哥哥”假戏真做,惹得前来挽救情郎的瞿颖泪洒片场。当周迅期待与李亚鹏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时,李亚鹏却爱上了王菲,这段本不被看好的爱情无疾而终。

最终,周迅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在2013年相识相恋。2014年5月8日,周迅在微博公布恋情。2014年7月16日,二人在杭州一场慈善晚会上完成结婚仪式,7月31日在杭州登记领证。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