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导演:没有民族会娱乐至死,更何况我们是伟大的民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19 11:37

6月14日,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见字如面》、《非诚勿扰》、《欢乐喜剧人》、《 吐槽大会》和《奇葩说》的导演、制片人们坐在一起讨论综艺节目的价值传递。

《见字如面》总导演关正文说:“没有一个民族会娱乐至死,更何况我们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所以应该相信我们的受众,应该相信受众的素质。”

与其他综艺比起来,《见字如面》真是太朴素了,没有流量明星,没有段子,没有各种游戏,却收获了一大批年轻观众。

《见字如面》29岁以下的观众占到75%,但总导演关正文却从不会在选信的时候,考虑怎么拿下年轻观众。“有认知价值和独立思考价值,节目就会受欢迎”,关正文说。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视频新闻 上海电视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