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freestyle突然火了 怒怼键盘侠:放轻姿态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6 23:3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这两天吴亦凡的“有freestyle吗?”突然火了,据说好笑程度堪比当年黄子韬的成名作“go die”,于是在今天(26日)下午,吴亦凡特地借freestyle录制视频回应网络留言,并放话“键盘侠请放轻姿态”。

“有freestyle吗?”的梗来自于吴亦凡近期录制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据新浪娱乐报道,此节目在海选之初就遭到诸多质疑,有不少参赛Rapper爆料海选赛程不合理,一些公认实力强劲的Rapper惨遭淘汰,甚有部分选手在海选现场根本没有得到展示机会。

此外,就是吴亦凡在节目中对选手提出的freestyle要求,每当他无法确定给不给选手晋级的时候,这句话就来了。

“有freestyle吗?”

“还有别的吗?”

经粉丝制作恶搞视频后,这句话迅速火了起来。

“还有freestyle吗?”于是出现了吴亦凡本人的奇妙rap“这根面它 又长又宽 就像这个碗 它又大又圆(yuàn)!”

还衍生出了其他好玩的段子:吾日三省吾身……

我有故事,你有 freestyle 吗?

Give me a freestyle

Freestyle被玩坏之后,吴亦凡终于回应称,“在嘻哈的地带,freestyle是最好的表态,这就是玩嘻哈的人,该有的姿态。”并放话“键盘侠请放轻姿态。”


有网友力挺,怼键盘侠太霸气了。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就是制造噱头,实在是太尴尬了。

责任编辑:弘毅
明星代言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