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因偷税漏税被捕?回应:怎么不直接说我被发射到外太空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9 20:17

【观察者网综合】今天(29日),网友@TanLen病毒先生 在微博称,咪蒙的微信公众号被永久禁言,并且本人由于偷税漏税被抓进去了。

今日下午,咪蒙在微博发声,“为了庆祝自己减肥长达2天,今晚必须吃点大餐了。”有网友在此条微博下评论,“不是进局子了吗?”咪蒙回复道,“那谣言还能更扯吗。怎么不直接说我被发射到外太空了?”

此外,咪蒙在微信朋友圈也作了回应,“谣言不一定止于智者,但一定始于智障。”目前,@TanLen病毒先生 已经删除该微博,并在微博道歉称,“没错,我就是那个智障,确认消息失真,对大家说声抱歉。”

咪蒙发微博之后,@TanLen病毒先生 转发微博并再次道歉。

此前曾有传言称,因《嫖娼简史》一文拥有千万粉丝的微信公众号“咪蒙”被禁言,其最后一篇文章也停留在6月6日。

21日,咪蒙在微博首次对此事发声。有网友在评论区问道,“你是忘了你还有一个公众号了吗。”“怎么不更新微信了?”咪蒙回复道,“等我一段时间”“不是我不想发”。不过咪蒙并未透露回归公众号的具体时间。

今天的微博评论里,咪蒙也回复网友说“我也想你们”,但仍未透露公众号何时回归。

责任编辑:高雪滢
微博 微信 网络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