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之后 范冰冰起诉郭文贵造谣: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3 14:44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发表声明: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

声明表示近日,郭文贵通过境外个别媒体公然发布一系列与范冰冰有关的不实言论,属凭空捏造,系对范冰冰女士的恶意诽谤。

针对这一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已委托美国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并要求郭文贵及相关平台停止散布不实消息和继续扩散,并向范冰冰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7月7日,演员许晴也曾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指郭文贵在海外媒体发表恶意中伤的不实言论,要求他立即删除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

同时,许晴也将正式委托律师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范冰冰 郭文贵 网络谣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