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专业常识来看,哪些艺术作品里的情节你忍不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0 15:34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今天,微博网友@天涯历知幸 看到一部作品中写道“有姑娘手捧2000万人民币”,果断表示不能忍。

一张崭新的100元人民币(2005年版)重约1.15g,2000万人民币则重230公斤……这位小姑娘能手捧230公斤的重量,怕不是楚霸王再世。

说起艺术作品“不够专业”这个话题,网友们群情激奋。

涉及医护情节的作品简直是重灾区,见过拿9%的“生理盐水”输液的吗?这是在腌肉吧……

这输进去怕是杀父之仇都能报了。

再比如人死了心电监护上写着“未连接”……

现采现用的黑科技输血大法。

历史剧和古装剧那就是重灾区里的重灾区,三生三世的主题曲《凉凉》里有一句歌词,“折旧的心还有几分前生的恨”。“折旧”的心都出来了,要不要加个折旧年限啊?

单手托举数千两白银的太监,和上面那位手捧两千万人民币的姑娘可以组一个组合:力拔山兮气盖世。

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谥号的孝庄……

先秦葬礼就烧纸钱了?

当古装剧碰到医护问题,那更是天雷撞地火,剑插在肚子上就想死?先疼个三天三夜。

修郑国渠的人叫郑国,是韩国人……

敢穿正黄色的宫女,可以说是胆大包天了。

《宫锁心玉》剧照

鬼子进村奏《人民海军向前进》……

还有弹琴姿势不对的,把古琴当古筝弹的,只有观众想不到,没有电视剧做不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专业 电视剧 穿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