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Chester Bennington 家中上吊自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1 07:37

据外媒消息,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家上吊自杀。他的尸体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之前在家中被发现,年仅41岁。

查斯特选择在7月20日自杀的原因可能跟他极其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有关,因为7月20日是Chris Cornell的诞辰,他于今年5月17日上吊自杀,享年52岁。

此前,查斯特多年来有药物与酒精成瘾问题,他过去透露幼时曾被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

查斯特·贝宁顿,1976年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林肯公园主唱、演员。凭借出众的天赋,贝宁顿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也得到了众多摇滚乐迷的喜爱。

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乐队成立于1996年,是一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新金属摇滚乐队。2000年,林肯公园的首张专辑《混合理论》在主流音乐市场上大获成功,从此开始受到乐坛的广泛关注。

多年来,林肯公园载誉无数,他们曾5次获得全美音乐奖,并2次获得格莱美奖,还曾5次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

责任编辑:何书睿
自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