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自责道歉:节目现场发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25 18:11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何炅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因不满学员之间争吵而现场发飙,外界对学员的批评声不断。

在7月25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何炅首次就发飙事件道歉,一向冷静的何老师哽咽落泪称:“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 。

这档节目名为《超次元偶像》,是一档偶像养成类节目。

在6月份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两名成员因对表演方式意见不同,在舞台上公开争执,其他选手也纷纷加入战局,节目嘉宾宋茜看了直摇头,导师何炅也一直试图要大家停止争吵,但成员们依旧互相拉扯,冲突越演越烈。

最终,选手贺开朗一怒之下将地上的外套踢飞,此举彻底地惹怒了何炅……

贺开朗踢飞外套

何炅怒斥说:“你们太让我失望了!”随后取消了所有的参赛者的晋级资格,宣布在该期节目中,不会有“超次元新星”产生,接着愤怒离场。

事后,何炅表示,他认为选手们吵吵闹闹的样子很不体面,遇到矛盾,只想发泄,不想解决。

不少网友在看了视频后,开始炮轰贺开朗,认为其性格冲动易怒,不适合当演员。

6月30日中午,贺开朗通过微博向公众道歉,称自己性格太冲动,“对不起所有人”。

7月25日,何炅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就此事道歉,称那件事是自己“最大的遗憾”、“这些年来遇到的对自己最大的一次怀疑”。

他认为那件事真正错的人是自己:“我总说你们冲动,但其实我跟你们一样冲动,把所有的事情都全吼出来了”。

何炅说着说着开始哽咽:“这是我最内疚的事,我不知道你们的排练有多辛苦,也不知道你们排练室只有一个,大家要轮班,非常辛苦”……

“对我来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耻辱。我觉得我做得非常不好,我不是怕别人看到我的冲动,我是特别怕节目播出之后,对你们有一点不好”。

说到最后,何炅开始掩面哭泣,现场学员也被感染,纷纷抹泪。

网友们都能理解何老师:网络暴力对学员的伤害太大,何老师由此产生了内疚心理,希望网民能少一些戾气,何老师不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何炅 综艺 综艺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