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易峰吴亦凡开天价片酬吓跑《战狼2》 吴京否认:没影的事儿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3 14:54

最近,《战狼2》正在热映,出演一众演员也火了一波,“塘主”张翰凭借富二代军人卓亦凡一角彻底翻了身

此前,吴京接受采访时提到之所以请张翰,是因为之前自己也请过很多演员,但是有人不来,有人开出天价。随后,“男演员开天价片酬吓跑吴京”的说法就传开了。有网友猜测,该演员可能是李易峰。但是,吴京否认了这种说法。

8月2日,李易峰现身上海为新书举行签售会。在采访中,被问到最近被传因“高到离谱、高到不可想象的天价片酬”吓跑《战狼2》的消息,李易峰一脸无奈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躺枪。”

李易峰

其实,早在7月31日,吴京就在电影路演中澄清,所谓的“天价演员”不是李易峰。“有人问到演员的问题,我也希望我们媒体,特别拜托你们,千万不要误解,或者说给我一个还我清白的机会,有人把矛头指向了李易峰,他是我的朋友,我怎么能直接去骂他,这样特别特别的不好。”

现场视频截图

好吧,不是李易峰,那是吴亦凡?吴京及李易峰本人均否认传闻之后,传闻又指向了吴亦凡。吴京不得不再次辟谣:都是没影的事儿!

吴亦凡

8月2日,在当天厦门站的路演中,吴京做出澄清:“网上传的关于电影选角的事都是无中生有,什么吴亦凡啊都是没影的事儿,请大家不要妄自揣测,多关注电影本身,谢谢。”

3日一早还转发吴亦凡微博,为其宣传新歌MV,力破传言。

今天(8月3日),上映8天的《战狼2》持续发力,截至今天14时12分,累计票房达18.93亿元,有望突破20亿大关。

数据自艺恩电影智库

责任编辑:黎娜
电影 中国电影 演员 男演员 片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