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制片质疑影评大V:别被水军黑粉利用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4 16:16

昨天(3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目前豆瓣评分4.3,4万人评价,有近一半打了一星。

3日晚,某影评大V在微博上发长图批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珍爱生命!远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可以看到,豆瓣上关于《三生》的热门短评都是一水儿的一星差评:男女主角“多年没进步”、“好一个油腻猥琐的夜华”,布景“中不中西不西的山寨风”,服装“影楼化纤风”……

不过,4日,《三生》制片人萨支磊怼了回去。

他也在微博发了张长图,批评该博主“多么诛心多么耸人听闻”,“罔顾事实,不做核实和调查,将一些一己之见片面愤怒的表达”,并放话:“我们接受一切批评,前提是你确实看过电影,而且不能造谣。”

萨支磊表示,《三生》在2017年8月3日14:00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路演和点映,但被列出的豆瓣差评中,很多人发表差评的时间都是在电影正式公映之前,他们根本就没有看过片子,只是水军的无脑黑和无脑造谣。

(翻页为全文)

《三生》官方也转发萨支磊的微博并提出质疑:“毒Sir在陪伴中国电影成长的路上,是否记得为什么出发?”

关于“无脑黑”的现象,不少网友表示赞同。

但也有人认为,如果真的是好电影,即使有人黑,口碑也会保持良好。

责任编辑:赵可心
电影 国产电影 中国电影 影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