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飙3亿!心疼《战狼2》美工 做海报的速度跟不上票房增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4 23:04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今天,《战狼2》的票房已经突破了22亿,依旧稳居单日票房的榜首。并且本日除《战狼2》以外的所有电影,票房加起来还是没《战狼2》高。

下图是《战狼2》上映以来的票房曲线,可以看到,《战狼2》第一天的票房只有1亿人民币,而随着口碑的提升,票房呈现了爆炸式的增长。

《战狼2》上映以来的票房曲线

《战狼2》的票房曲线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曲线可以说是形成鲜明对比,这也反映了“口碑”二字的重要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以来票房曲线

《战狼2》票房爆炸增长,人民群众皆大欢喜,可忙着制作票房海报的美工们,可能就不太开心了……

7月28日,《战狼2》票房到达了3亿,美工们放出了第一张票房海报……

7月29日一看,这个票房涨的厉害了啊!赶紧做4亿的。

4亿刚做完,已经到6亿了……

看这增速,加班加点赶一张8亿的海报不过分吧?

图为《战狼2》中国大使馆的外交官

刚喘了口气,没两天就到了15亿……

图为卓亦凡的“管家”

再厚积薄发也有个限度,都15亿了该缓缓了吧?人民群众:不缓。

眼看着过了20亿,《战狼2》都上映9天了,票房居然能比前一天还多……

这势头看样子是不会停下来了,还是先做21亿的吧。

这次是真的来不及了,22亿只好先这样……

言归正传,其实22亿的海报为什么和之前的海报风格都不一样,《战狼2》的官方微博已经给出了答案,是由副导演郝智梓提供的建议。

有网友表示,按这个票房增长速度,明天捉妖,后天超速,大后天就能吃红烧鱼了!

《战狼2》有口皆碑,不知道能不能创造中国影史的票房奇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电影 国产电影 票房 海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